毛团儿

偶尔开开脑洞吐吐槽

2010年的小镇漫展,要被乔纳森爸爸这一幕可爱死了。Tom回答观众问题,说起演戏时的趣事:“I do remember when Lex Luthor 'died' a few seasons ago……”其间做了一个“quote”的手势,然后John Schneider就在旁边重复了两遍,很皮了2333

Kent父子俩整个Panel里的互动都很有爱,John还提到Tom说不出“macrame”这个词,一边跟观众讲一边侧头问Tom现在能说了不,Tom就低着头抿嘴默默摇头。

顺带一提,Tom提到的那一幕是MR演莱总挂掉的那场戏,他说起MR当时一直在各种言语撩骚周边的人,吐槽MR就是不肯安分地“挂掉”(He just couldn't die),结果“action”之后:(学MR当时演出来的沙哑嗓音)“克拉克,我的兄弟……”观众们全场爆笑。

说这一段的时候Tom真的是在非常努力地回忆,感觉得出来是非常想跟大家分享这一幕的,虽然全程都带着迷之心累的表情(.ω.)

评论(4)

热度(25)